十七耶_Y

星河理想.

【苏朱】我回来了 番外3-2

  “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对你的偏爱。”

  办公室的门紧闭,门外有了些吵闹,门轻轻打开了缝,几个脑袋伸了进来。

  朱志鑫被吵闹声吵醒,被门口的脑袋吓了一跳。

  “别怕别怕,你继续睡吧。”

  张极蛮不是滋味,走向舞蹈室角落的苏新皓:“从哪拐的小孩?”

  “他自己来的,说是朱志鑫弟弟,亲弟弟,听说TVS创始人是朱志鑫就来了。”

  “虽然但是,别把他当替代品。”

  张泽禹趴在张极肩上,使劲点点头。

  “放心好了,朱志鑫的弟弟就是我的弟弟,虽然他爸爸妈妈取名朱志鑫,我们叫他朱志吧,就算所有人把他当做朱志鑫,他也绝对不可能是朱志鑫。”

  “你能这样想就最好不过了。”

  苏新皓伸个懒腰站起身:“来帮我上节课?真好他们好久没上声乐课了。”

  “行。”

  一节课结束,训练生们打打闹闹,吵醒了办公室的朱志鑫,小猫咪似的伸个懒腰,看了看墙上的钟,慌慌忙忙的走出办公室。

  太多陌生的面孔让朱志鑫有些许茫然,苏新皓眼尖快步走到他面前把他往办公室里带:“睡得怎么样?这里环境不太好,外面也吵……”碎碎念的过程中也不忘了给朱志鑫倒水。

  朱志鑫全程一句话不说,结果水杯就一直盯着水看,一句话不说。也不知道苏新皓的碎碎念听进去多少,苏新皓背对自己时从包里掏出仅剩的零钱数着,害怕苏新皓发现又默默揣回包里。

  面前突然出现一部旧手机,朱志鑫更加茫然:“这是……”

  “哦,我换下来的旧手机,一会儿带你去办张卡插上就能用了。”

  “那……你这里缺保洁吗?”

  “噗嗤”一声,苏新皓笑了:“送给你的见面礼,不要钱。”

  “喔……”朱志鑫的眼神暗了下来,鼻头一酸,哇的一声哭了:“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
  苏新皓急忙坐到朱志鑫身边:“怎么啦,我们工作室包食宿呢!别担心。”

  朱志鑫一把抱住苏新皓:“谢谢你。”

  这一抱让苏新皓不知所措,哪有什么包食宿啊,一日三餐包了,那宿是苏新皓家里。

  第一次见面,朱志鑫挽着苏新皓的手从小时候说到长大,苏新皓也乐意听,硬是一句话没说认真听完了小朱志鑫的成长历程。

  很快,三年过去了,朱志鑫成功进入了SF最新组合的备选名单里,开始筹备出道战,每次舞台下面都能看到苏新皓的身影。

  小朱志鑫开朗活泼,爱哭爱笑爱闹,什么事情都愿意告诉苏新皓。

  “苏老师!我给你说喔,今天公司的老师夸我,我好开心,我说我是苏老师的学生!我一定会给你争光!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是苏老师带出来的。”

  苏新皓看着面前的小孩,内心有了一丝触动:“我相信你,以后TVS宣传单写你名。”

  难过了,下课第一时间给苏新皓打电话:“呜呜呜呜苏老师,老师骂我……苏老师,体能课好累……”

  出道战综艺,苏新皓是导师,有别的练习生当着镜头说苏新皓偏心。苏新皓只是笑笑,所有的目光在朱志鑫身上:“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对朱志的偏心。”

  朱志鑫离世那年是朱志出生那年,朱志就是朱志鑫的转世,孟婆汤可能兑了水,没能让朱志忘了对苏新皓的爱。

  对苏新皓的分享欲不是时间的产物,是天生的,是第一次见面就情不自禁的分享。

  小朱志鑫在同批练习生里以优秀的成绩出道,本应该大家一起聚餐的,可朱志鑫闹着要和苏新皓要单独聚餐,有重要事情要说。

  苏新皓最后妥协,今天是中秋节。

  苏新皓和小朱志鑫坐在车里,苏新皓开车,副驾驶坐的朱志鑫。

  “想好了吗?要去哪里?”

  “先去公司吧,我去拿点东西。”

  气氛微妙,两个人一路无言。朱志鑫看着窗外一言不发,苏新皓觉得气氛不对放了音乐。

  “朱志/苏老师。”两个人同时开口,又不约而同的一言不发了。

  朱志鑫上楼拿了个笔记本下来回到车里,苏新皓启动汽车又熄了火,那个笔记本很是眼熟。

  “想好了吗?要去哪里?”

  “想好了,”朱志鑫顿了顿,苏新皓伸手准备旋转钥匙启动汽车,“去极禹老师的玩偶店吧。”

  苏新皓的手停在半空中,他想起来了那个笔记本,是当年朱志鑫的笔记本,透过后视镜看向小朱志鑫,小朱志鑫翻看着手里的笔记本。苏新皓抬头吐了口气,伸手启动汽车:“好。”

  “苏老师,我想走一遍当年中秋节你和我哥走过的路。”

  苏新皓答应了。

  小店的位置早已换了地方,曾经的位置换成了别的人在经营。可能是心有灵犀,小朱志鑫不说,但苏新皓带他去到了曾经的位置。时间不早,门店早已打了烊,最后来到了嘉陵江边。

  少年早已不是少年,少年仍是少年。

  两个人沉默不语,小朱志鑫开了口。

  “苏老师,你觉得我和我哥……算了。”

  “你和你哥不一样,名字一样长相一样又怎样,两个人终究是不一样的。”

  “给你的感觉一样吗?”

  “不一样。”

  当年才齐肩小奶音的小孩长高了变音了,和自己一样的身高磁性的嗓音让苏新皓不知所措。

  朱志鑫调整了身位面向苏新皓,直直的盯着苏新皓:“苏老师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“你看着我。”

  “我想看看风景。”

  苏新皓头皮发麻有些心悸,他并没有将小朱志当做朱志鑫,可是……小朱志确实让自己心动了。

  小朱志鑫没有说话,就这样看着苏新皓,风把发型吹的有些乱了,寒冷的夜晚和内心的温度形成强烈的对比。

  不知道过了多久,苏新皓对上朱志鑫的视线,狠狠吻了上去。肆虐的咬着嘴唇,没有掉完的唇釉是水果味,甜甜的,和朱志鑫一样。

  那年也是中秋节,今天也是中秋节。

  朱志鑫握住苏新皓的手十指相扣,眼角滑落一颗泪珠。

  苏老师的爱只给他一个人了。

  “小朱志鑫不是朱志鑫的替代品。”

  “苏老师,我爱你,很爱你,超级爱你,特别爱你,十万分爱你!”

  “笨蛋小志,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无论怎样,苏新皓和朱志鑫在一起了。前世的磨难够多了,这一世顺顺利利!

  只会是苏新皓和朱志鑫。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《我回来了》end.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