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耶_Y

星河理想.

【苏朱】我回来了 番外3-1

  这篇番外可以说弥补了之前所有的遗憾,也是我回来了准备正式完结(撒花~),番外3彻底更完就完结啦~虽然朱志鑫并没有复活,但也算是没了遗憾。

  苏新皓谁人不知,TVS现任负责人兼导师。TVS是千万人挤破头都想进的俱乐部,是继SF工作室以来SF的储备人才部门。

  眨眼间苏新皓已经三十多了,时不时望着天上的云朵,仿佛看到了朱朱。

  经历那么多事,苏新皓看起来也不减当年的帅气,对比起来还是多了很多岁月的痕迹。

  “老师,你们俱乐部还招人吗?”

  苏新皓正理着手上的资料,听到声音感觉很熟悉,自嘲的笑笑觉得想朱志鑫想出了幻觉。

  又是礼貌的三声敲门声:“老师?”

  “进。”苏新皓头也不抬:“多大了?”

  “十七,高三,学过跳舞。”

  苏新皓心里想着,声音倒是很像当时的朱志鑫:“什么名字?”

  “朱志鑫。”

  手上的动作瞬间停了,抬头看着面前的小孩,这张脸不就是十七岁的朱志鑫吗?苏新皓细细打量,揉了揉眼睛,晃了晃脑袋再次抬头,面前的孩子笑的阳光。

  “你……家是哪里的。”

  “我啊,上海的,TVS创始人是我哥哥嘿嘿嘿,慕名而来的!”

  “你哥哥?”

  “嘿嘿嘿,我本来叫朱志的,但是爸爸妈妈说我和哥哥一模一样,就改成了朱志鑫,和哥哥同名,”朱志鑫的眼神暗了暗,“我也许就是哥哥的影子。”

  苏新皓抬手想摸摸朱志鑫的头,最后握了握拳放下了:“那我叫你朱志吧。”

  “那老师,你们这里还招人吗?我还特地从上海过来呢!”

  “招!你……”苏新皓抽出一张基本资料表,“填一下,然后明天来报道。”

  “不用审核吗?”

  “给你走个后门,但是记得保密,明天来的时候把表交给我就好,早上八点。”

  “好!嘿嘿嘿……”朱志鑫蹦跶蹦跶走了。

  苏新皓无奈的笑着摇摇头,起身走向窗边望着天上的云朵,今天天气晴朗,没有一片云彩:“朱朱,今天天上没有云彩,我没有看到云彩,你已经派了别人来到我身边了,我也该开始新的生活了吧!他不是你的影子,他是他自己,是朱志。”

  朱志嘛,开朗的笑容刻在了苏新皓心里,晚上睡觉都梦到了。早上六点起来就再也睡不着,期待着八点和朱志的见面。

  苏新皓七点就到了练习室,谁知道朱志早就委屈巴巴的坐在练习室门口的地上。苏新皓老远看到便小跑过去蹲在面前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谁知朱志“哇”的一声哭了:“重庆太绕了我找不到路去酒店呜呜呜,手机丢了也不能打车,我就走回练习室了呜呜呜。”

  苏新皓噗嗤一声笑了,朱志哭的更大声:“我那么惨了,你还笑我呜呜呜。”

  扶起朱志,苏新皓开了练习室的门,在负责人休息室翻找着什么,朱志毫不客气进来瘫在沙发上睡着了。苏新皓找到一部旧手机转身:“这里有部……”看到瘫在沙发上的朱志,苏新皓宠溺笑了笑,小声嘀咕:“真是和朱朱完全不一样,完全不可能是影子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